🌼𝕸𝖚𝖑𝖑𝖔𝖓

朝暮与年岁并往,然后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关于安全感,或者是遗忘

是sh吧

时间乱写的,与现实无关

乱码,私设一堆

我还是要多练练吧……(小声叹气)


窗外起了风,

灯笼在桌上亮着暖暖的光,木屋睡房的床被壁炉的火烤得暖烘烘的,Herobrine在窝在椅子上慵懒的翻着书,渐渐要打起瞌睡。

墙上的钟滴滴答答,马上就是夜晚了

“Steve 你这家伙在干……”Herobrine突然站起来,才想起Steve大清早就说要去新发现的废弃矿井探险,结果一整天了也没回来

外面一个炸雷,大雨落下来了

Steve探险遇到了麻烦,他太兴奋了以至于在废弃矿井迷了路,带的食物吃光的,火把也被插完了,没有镐子也挖不了煤,一片漆黑之中一脚踩空掉进了一堆蛛网里,不远处的刷怪笼刷出一堆洞穴蜘蛛涌来。

“哦要完蛋完蛋完蛋……”Steve挥舞着耐久不多的铁剑,在微弱的光里打蜘蛛,耳边全是蜘蛛们尖叫的“嘶嘶”声。小脚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让Steve乱了手脚,“哦该死……别咬屁股啊!”中毒效果让他真是应付不过来

     一瞬间蜘蛛们安静下来,背后亮起白色的光,Steve费劲的扭过头,发现一双白色的眼睛正在看着自己

“啊我(粗口)!Herebrine你要吓死我——”

“闭嘴”下一秒他就被Herobrine拖着冲出了废弃矿井


两人顶着一头大雨回家。

Steve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还粘着黏糊糊的蜘蛛网。“Herobrine为什么你身上什么都没粘到?!”紫眼睛的冒险者表示不满

“我开指令了”“那你为啥不给我弄个然后咱们直接tp?!”“懒”Herobrine靠在床上继续看书,留下Steve抱着睡衣气的跳脚。


Herobrine已经困到闭上眼睛休息,突然被子一掀钻进一股冷风,Steve钻进来抱住了他,被窝又变得暖烘烘的。

“我饿了,brine~"

Herobrine放任这家伙趴在自己胸口乱动,这么晚了这家伙肯定要闹事。

“你的饱食度是满的”Herobrine感觉自己的腰被一双略微粗糙的手搂紧

“我想吃你”Steve抬起头笑嘻嘻看着.蓝紫色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亮。

他捧着Herobrine的脸亲吻上去,温柔地深吻,在身上留下浅浅的印迹。

“你这家伙…”Herobrine熄灭了灯,伸手搂住Steve的脖子。


深夜Steve醒来了,身旁是Herobrine低低的呼吸声。他轻轻轻挪过去,小心地亲吻了那对嘴唇。

“brine,我爱你”他闭上眼晴睡着了

……

“我也爱你”怀里的人轻声说道


这是清晨,MC里再不过普通的一天.

Steve哼哼唧唧地从床上爬起来挠挠头发准备出门。

房间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桌子上的杯子似乎少了一个,花盆里的花枯萎了一朵,墙上的照片里,冒险者摆着一个奇怪的姿势,像是原来搂着一个人,床上的被子也变得平整如初。

就好像那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他也不会想起


【官方】MC纪年xx月xx日

宣布将Herobrine彻底移除


今天是Herobrine被移除的第374天


双结局,看个人喜好吧(多事)

这是清晨,MC里再不过普通的一天.

Steve从床上醒来,外面雨停了,阳光从窗外斜斜的照过来,身旁的人还在睡着

Herobrine这个大懒虫~他笑嘻嘻的凑过去准备偷亲一下,下一秒熟睡的人睁开了眼睛,白色的眸子紧盯着他。

“嗯…嘿,brine早……”计划被打破的Steve尴尬的挠挠头试图转移话题。


然后Herobrine吻了上去


冒险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了新鲜的苹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分!……”Steve捂着脸尖叫着跑开了。

“哼~”Herobrine挑起嘴角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早安,笨蛋”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𝕸𝖚𝖑𝖑𝖔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