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𝕸𝖚𝖑𝖑𝖔𝖓

朝暮与年岁并往,然后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私设如山,第一次码

真是……有点羞耻……(捂脸


12月,

是我们遇见的时候

心里砰砰乱跳着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遇见和自己如此相似的人感到紧张呢?……那颗平日里毫无波澜的心被一瞬间点燃开始不停的剧烈跳动……

轻轻念着你的名字

Hero…brine啊……

忍不住微笑起来了呢~


1月,

空气要冻住的感觉,我在茫茫的冰原上徒步前行,冰刺之地么?……

你说你最喜欢冰原了

带着镐子背着满满一背包冰块回去,贴着后背的感觉,好冷啊……

但是如果我在家里放一些冰块,你是不是就会更愿意在我家里多留一些日子呢?~


2月,

是新年,点燃壁炉里的柴火,室内温暖的像春天一样,Herobrine,你是因为热脸变得红扑扑的嘛?

炉子上的肉排烤的滋滋作响,雪花落在木门和木制窗户上沙沙的,只有柴火时不时爆裂开来的声音打破寂静

谢谢你特意回来陪我过生日…那么今天晚上你可以留下了么?……我握住了你的手


3月,

是初春,你还戴着我拿灰色和黑色羊毛织成的围巾,我觉得它们真是丑爆了,毕竟挖多了矿的手根本不适合用来做针织活什么的

但是你说你很喜欢,这是第一次有人送你礼物

我也是第一次送给你……


4月,

我在花海里像个傻子似得蹦蹦跳跳采了一大束花兴奋的跑来跑去,你站在山顶上看着我到处乱窜把衬衫染成鲜艳的颜色大朵大朵的花朵在白净的衬衫上盛开,浓烈的气息

你会喜欢这样的我么?我看着倒映在你眼中的五彩斑斓的我


5月,

春末初夏,天气开始变热了,我采了很多很多的甘蔗,把它们磨成糖开始做蛋糕,我一边搅拌着鸡蛋,一边想着,你喜欢糖,我却不敢肯定你喜不喜欢吃我做的蛋糕

我想给你过生日

看着桌子上一堆收集过来的稀罕物可能你并不缺吧……

我又忍不住往面粉里面加了一勺糖


6月,

我央求你带我去了我最想去的很远海边,浅海的珊瑚礁那么绚丽,我挖了好多好多想带回家养着

喜欢?你问我

我想这样就可以随时想到这是你带我来玩带回来的纪念品

因为是你带我去的


7月,

我们熬夜骑马去了那一片向日葵草原,只为了看那一眼的日出

我知道的是当天边的云晕染成鲜亮的橘色,阳光把你染成淡淡的金色的时候你看起来真的很像一位王,

我不知道的是你为了我让周围游荡的怪物逃开了多远


8月,

我带你爬上了我的树屋顶,星空好美,它们在一点点小心翼翼的旋转着,风有点凉凉的,我忍不住靠近了一点,握着你的手

在末地可看不到这么美的星空……你轻轻叹息

难道也有你没见过的美景么?……


9月,

丛林里的湖泊亮的像宝石,在水里泡着真是舒服啊!我猛的抱着你掉入湖水里,猛然想起你说过你很讨厌把衣服弄湿

你一定是生气了,我吓的低头瑟瑟发抖

记得帮我烤干衣服……你无奈的说

……

湖水有点凉凉的,就像你的嘴唇


10月,

丰收的季节,我做了满满一桌子好吃的想邀请你回来一起吃晚餐

你没有来

我想你一定是有事要忙才会忘记我吧……

在我快要趴着桌子上睡着的时候门被敲响了,你提着好几桶牛奶进来

我想着一定要送你一点东西……你有点害羞

那天晚上我们是在一股很甜蜜的牛奶味中入睡的


11月,

整整一个秋天我都在收集苹果,你说你最喜欢吃。也许你是创世神从来不缺,但是我觉得我送的会不会更好吃呢?

顺便开始储存一个冬天的木柴

我又砍倒了一棵橡木

那一年周围的橡木林少了一大片……


12月,

当第一场雪落下来的时候

12月,又开始了


我的Herobrine,我和你玩过一个套路,让你猜一个数字,然后和你说一句这个数字代表的话

结果后来我告诉你不管所有的数字代表的都是我爱你

可能有点无趣吧,但是我真正想说的话,就是这些

不管是什么数字,不管现在是什么时候,我都一直很爱你

在每一句情话,每一个日常里,都是这样

所以,

Herobrine,我爱你 @霜刃_弑

——你的Steve


谢谢你们有耐心看完我这一大堆码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捂脸(///ω///)

最后,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 ( 26 )

© 🌼𝕸𝖚𝖑𝖑𝖔𝖓 | Powered by LOFTER